星空知我意

文笔有些幼稚,内容可能和王者故事有些出入,希望大家见谅哈,我会努力的。第一次写文章,坦白来说真的不是很好,谢谢你们愿意坚持看下去

【原神】空荧——我们终将重逢

  “荧!” 空从梦中惊醒,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快要找到自己的妹妹了,却发现自己和妹妹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,自己怎么追也追不上。

  “旅行者,你又作噩梦了吗?”一旁的派蒙揉着眼睛,睡眼惺忪地问。“抱歉,派蒙,吵醒你了吧?”空歉意地笑了笑,“天还没亮,你再睡会吧,我出去走走。”“诶,旅行者,你要去哪啊?”“没事的,派蒙,我一会就回来,放心吧。”

  空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着,看着满天闪烁的星星,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。小的时候自己和荧也是这样,在晚上抬头望着璀璨的星空,给妹妹胡编乱造一个又一个的故事,妹妹总是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,可如今……“荧,你到底在哪里?”空不自觉地攥紧了拳头。

  “救命啊!”远处传来呼救声。空连忙起身,带着自己的单手剑,赶去声音传来的地方,一个小女孩被多个魔物围着,空二话不说。解决了这些魔物。小女孩仍是惊魂未定,空轻声对她说:“没事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小女孩缓过神来,感激地望向空:“谢谢你,大哥哥!”空又问:“说起来,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小女孩说:“我在找我的哥哥。”“找哥哥吗?”空喃喃自语道,自己不也是正在找自己的妹妹吗?小女孩点点头,谈起她的哥哥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,她的哥哥是她最喜欢的人了,他总会保护好她,就像英雄一样。空认真地听着,笑着点了点头。小女孩又说,哥哥有一天突然就不见了,她到处找啊找,都没有找到他。空问: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?”话音未落,之间眼前的小女孩渐渐变了,变成……“荧!”空惊呼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他狠狠掐了自己一把,感觉不像是在做梦,面前的荧微笑着看着他,走上前来,伸手抱住空:“好久不见,我最爱的哥哥。”空连忙紧紧抱住荧,他担心这和刚才一样只是个梦。“荧,你告诉我,这不是梦,对吧,这一定不是梦!”良久,荧轻轻推开空,对空说:“抱歉,哥哥,我们只能在这里短暂相见一会,你的旅途还未结束,我们一定还会再相见的。我爱你,哥哥。”荧走上前来,轻轻吻了一下空的额头。旋即,遁入空间,消失不见。

  “荧!”空惊醒,原来又只是一个梦吗?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,为什么会一直困在梦境中出不来,看着旁边的派蒙还在呼呼大睡,宠溺而又无奈的笑了笑,看起来真的只是个梦啊。这时,他从兜里摸到什么东西,拿出来一看,愣住了,这是…………那竟不是个梦!那他真的见到了妹妹,只是自己怎么回来的,自己一点记忆都没有了,荧……等我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!

    “呜哇。真的要这么早就出发吗?”当然了,我们的旅途还远远没有结束呢,放心啦,以后一定会给你做更多好吃的!”“真的?太好了!旅行者我们走吧!”我们终将重逢,但不是此刻,不是现在,未来的旅途不管多艰难,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!荧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