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知我意

文笔有些幼稚,内容可能和王者故事有些出入,希望大家见谅哈,我会努力的。第一次写文章,坦白来说真的不是很好,谢谢你们愿意坚持看下去

曜施篇——闪耀的星辰②

   “小西施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”东方曜这样想着,打算出门去找西施。“姐,我出去一趟,一会就回来!”另一边,西施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男生,正用邪恶的眼光盯着自己,感到一阵恶寒,自己不过是出门逛逛街,结果就遇到这种事情了。“我认得你,你是那天的那个男生吧,你怎么?”西施看向了那个向自己表白的男生,问到。那男生不屑地一笑:“你拒绝了我,自然要付出代价,从小到大,没人拒绝过我,你是第一个。”西施翻了个白眼,这都什么年代了,居然还会出现这种剧情,幼不幼稚啊,冷笑一声:“又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围着你一个人转的,而且我已经给警察打电话了,如果不想一网打尽的话,就趁早离开。”其实她根本就没带电话,说这些话也只不过是吓唬人的。手机没电了,只能留在家里充电,她发誓以后绝对不会不带电话就出门。

     “打电话?呵,你倒是打啊,我还真不怕你打电话,就算我被抓起来,也会有人来捞我的,所以我还真不怕你威胁我。”那个男生又笑了:“呵,兄弟们,准备动手。”西施暗道不妙,心想居然碰到这么个烫手山芋了,她四下观察,准备随时开溜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正在这时,熟悉的声音响起,西施定睛一看,东方曜正好赶到,其实他只不过是路过,本来是打算直接去西施家找她的,结果突然看到西施被几个男生堵在胡同里。“曜,你怎么来了?”西施又是惊喜又是担心。“我来找你,你一直不接电话,我很担心你。”“呃,抱歉,我手机没电了,在家里充电来着。”“不说这个,你们又是什么人,为什么要胁迫她?”东方曜质问那帮人。

     “关你屁事,你又是什么人?识趣的话就快滚!”“我,我是……”东方曜犹豫了下,随即坚定的回到:“我是她男朋友!”

     “我是她男朋友!”这句话一直回荡在西施耳边,想忘也忘不掉。西施俏脸发烫,耳垂慢慢变红,“啊啊啊啊啊,难道东方曜这个笨蛋,知道我喜欢他了吗????是谁告诉他的啊啊啊啊。”就在西施胡思乱想的时候,那个男生又笑了:“哎呦,这还真是冤家路窄啊,原来她所说喜欢的人,就是你啊?”东方曜愣了一下,小西施喜欢的人是……我?“闭嘴!”西施大喊出声,双手紧紧捂住面庞。“不要再说了……”“小西施,我喜欢你!我已经喜欢你很久很久了!!!”东方曜突然大喊出声,这下轮到西施愣住了。“其实从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就非常喜欢你了,每一次我都想引起你的注意,所以才故意搞恶作剧来着,我想和你考同一个学校,想要和你在一起,这些话我本来打算以后再说的,到现在我没办法再等下去了,我真的很喜欢你!”西施已经泪流满面了,听到喜欢的人说喜欢自己,她真的真的很开心:“我也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够了!你们是把我们当空气了么?”一声怒吼,惊醒二人。那个男生脸色不善的看着他们,“兄弟们,动手!”“曜,小心!”西施惊慌大喊。东方曜面色冷峻,他早就想动手了,敢欺负他最喜欢的女生,今天谁也休想拦住他。

     不一会功夫,那帮人,全倒。领头的那个人鼻青脸肿,说:“你等着,等着,我爸可是警察局的人,指定没你们好果子吃!”“不必了,我已经跟警察联系了,虽然过程会很麻烦,不过……”东方曜狡黠一笑。不多久,他们全都到了警察局,而负责审问的竟然是他的姐姐东方镜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警察们就将来龙去脉调查的一清二楚,而那个男生的父亲同样受到了处分,揪着自家小子的耳朵,叨叨:“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东方镜头疼的看向东方曜:“你还真是会没事找事啊。”西施不好意思的说到:“那个,镜姐姐,这次是我的不对,主要是我没带手机,没办法联系,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东方曜嘿嘿一笑:“没事的,那个家伙以后也没办法待在学校了,小西施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东方镜摆了摆手:“行了行了,快回去吧,太晚了,记得照顾好小西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。两个人突然异常安静,不时你瞅瞅我,我瞅瞅你,两个人的脸都红成红苹果一般。主要是东方曜那个时候的表白太过突然,因而…… 东方曜主动牵起西施的手,憨憨地笑了:“小西施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,怎么办啊?”西施的脸更红了,小声嘀咕道:“我也……喜欢你啊……笨蛋。”东方曜又嘿嘿一笑,说:“我听到了哦,嘿嘿,不过我们现在都是高中生,没关系的,我们一起考上大学,到那时我再向你表白一次!”西施感觉自己快融化了,喃喃道: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未来的日子里,东方曜愈加刻苦学习,其实他并不笨,只是以前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。一次次考试中,从当初的“吊车尾”到现在的年级第五十名,他放弃了游戏,每天小西施陪他一起学习,虽然在高三的这段日子非常苦,不过有小西施陪着他,再苦也是值得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高考那天,东方曜笑着对西施说:“要加油啊!我一定会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的!等考试结束,我有话对你说!”西施笑着点了点头:“好,我等你。”两人相互鼓励,走进了考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考试结束。东方曜送了一口气说:“终于考完了!总算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场了!”西施笑了:“你呀……”“对了,小西施,你明天有时间吗?我想约你出去玩,可以吗?”西施点了点头:“当然可以啦,那我们明天见?”“明天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东方曜带着西施到游乐园去了,他一直知道西施很想去游乐园,但从来没有去过,这是她第一次来。“曜仔,我想玩这个,可以吗?”西施眼睛里冒着小星星,指着地图上的一个区域说。东方曜定睛一看,好家伙,鬼屋。他假装自己完全不害怕的样子,对西施说:“小西施,今天我们的路线由你决定,你想玩什么我就玩什么。区区鬼屋而已,不在话下!”…………“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!!!!!!!”东方曜紧紧抱住西施,眼睛都不敢睁开。西施看着这样的东方曜,觉得有点可爱,忍不住逗他:“鬼在你身后呢,诶,又到那边去了,对就是那边,千万别睁眼哦。”然后回抱住东方曜,也闭上了眼睛,静静感受彼此的心跳。西施现在的心跳很快,东方曜也是。离开鬼屋后,东方曜还是没缓过劲来,西施一直牵着他的手,打趣道:“没想到,你居然这么害怕鬼啊。”东方曜不好意思地道:“嗯……不过我想和小西施一起玩,小西施想玩什么,我就也想玩什么。”西施又忍不住红了脸:“那我们继续玩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两个人一起坐了云霄飞车,跳楼机,后面又看了一场电影,东方曜紧紧牵着西施的手不放开。最后,两人一起坐了摩天轮。在摩天轮上,东方曜拿出了他准备依旧的礼物,是西施最喜欢的挂饰还有一条项链,东方曜望着西施,认真道:“小西施,我喜欢你,我其实对你图谋已久,我想要和你白头偕老,想要和你看遍世间所有美丽的风景,想带你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,想把一切有趣的事情都分享给你看,所以,小西施,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,和我交往吗?”西施早已泪流满面:“嗯!”然后,她向前主动吻住了东方曜,而这时,夕阳的余晖刚好照在两人身上,形成独特的风景。

(完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