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知我意

文笔有些幼稚,内容可能和王者故事有些出入,希望大家见谅哈,我会努力的。第一次写文章,坦白来说真的不是很好,谢谢你们愿意坚持看下去

【庞小白✘马文】灵魂对手(刀向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①2011年6月24日

致我精神可嘉的、小人得志的、可歌可泣的、赢了一次就觉得自己了不起的对手比马瘟同志:

  不要以为你赢了一次就觉得自己很牛逼,很了不起了,哦我的天呐,说什么火系不强,雷系才强?有空一起去吃鱼吧?我看你挺能挑刺的!!!要不我给你算算命?你算什么东西?

   天喷元帅


回敬自不量力,蚍蜉撼大树,而又可笑可怜的天喷元帅:

  我想对你说的话,已经呈现在了我回给你的标题上,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厚颜无耻的人,输了就是输了,还不承认,我打的就是比你好,菜鸡就是菜鸡,只会嘴硬,脑子是个日用品,期望你不要把它当成装饰品,有空的时候多动点脑子可以吗?或者,你如果脑子不需要的话可以捐了,下次说话请过一过大脑再说可以吗?

   比马瘟

 

致比马瘟: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!你和你的人物一样都让我感到可笑,在我看来,你就是我键盘上介于A和D,V与N之间的那两个字母!!!别人要开飞机去撞双子星才行,而你只需要跳伞就可以了,因为你是个********。那么喜欢装逼,当条内裤算了!!!!!

  天喷元帅

  

致天喷元帅:

  本来觉得上次怼你还算手下留情,看来某些人倒是蹬鼻子上脸了,也罢,既然你想怼,那我肯定奉陪到底,不过呢,我也不是任何时候都在线的,有的时候我还有事,懒得怼你,咱们以后要么定个固定的时间,在这一天咱们俩使劲怼,如何?那就从今天开始,以后每年的这一天咱俩就开怼,我管这一天叫怼怼日!敢不敢?不敢来的都是弟弟!

  比马瘟

回敬比马瘟:

  哈?你当我怕你?谁怂谁孙子!!!我天喷元帅这辈子还从没怂过!!!来来来!接着来单挑,今天我要跟你大战三百回合!!!

  天喷元帅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2015年6月24日

致天喷猪头:

  喂!猪头!咱们都怼了4年了,你怎么还是这么菜啊?跟你玩我都觉得一点挑战性都没有了,要不你还是回去练练再回来吧?果然菜鸡就是菜鸡,一辈子都是菜鸡。

  比马瘟

  

致比马瘟:

  我这辈子都没见过想你这么装的人,我赢了你多少次,你是一点也不说啊,就赢了那么几次你就上天了是吧,还是上次那句话,喜欢装逼的话,你不如当条内裤!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跟我玩,我不介意跟你奉陪到底!恶心妈妈抱着恶心哭,为什么呢?因为恶心死了!!!

  天喷元帅

致天喷元帅:

  垃圾话最近有进步啊?不再是以前只会重复那么一两句话,挺好,有进步。孩子长大了,我很欣慰啊,不过呢你自我的玻璃心最好还是收一收,因为它碎了一地的同时,还扎到了过路人的脚。我每次看你吃猪肉都感慨万分,毕竟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嘛。

  比马瘟

  

致比马瘟:

  不好意思,我现在对你的垃圾话也免疫的差不多了。在我看来,你就是一条酸菜鱼,又酸又菜还多余。有的人自认为自己处在牛A和牛C之间,实际上他只不过处在傻A和傻C之间!!!

    天喷元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2021年6月24日9点

致比马瘟:

  最近怎么不上线了?啊?是不是被我吓傻了?看我实力这么强被吓到了?哈哈哈哈哈,不要崇拜哥,哥只是个传说。我知道我很强,但你也不至于自卑到一个多月不上线吧?我还特意等到今天开始怼你,你不会忘了?今天是怼怼日吧?

  天喷元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点

致比马瘟:

  最近有事?还是怎么回事?你退游了?还是结婚生子了?也不跟我说一声。我知道我这个人挺幼稚的,跟你怼了十年多了,你可能也烦了吧,不过我得感谢你,要不是你当初嘲讽我,我还真不能开发出这么多玩法来,也算是谢谢你了。不过有时间,记得上线!今天是怼怼日!你别忘了!

  天喷元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点

致比马瘟:

  都晚上了,你还没上线吗?如果你今天还不上线,就算我嬴喽?虽然以前怼怼日每次都是你赢。不过!就这样嬴也不太光彩,你倒是上线啊,让我光明正大的击败你!!!我等这一天可是很久了!!!

  天喷元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点

致比马瘟:

  都11点了。我一点会等到你上线的,一直等到12点,如果12点你还不上线,就算我赢了!!!

  天喷元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6月25日0点

致比马瘟:

  我赢了。你在哪里?你看的到吗?还是你已经卸载了?如果这样的话,那我们就正式告个别吧。祝你我今后的日子都越来越好吧。再见了比马瘟,怼怼日……正式结束。虽然还有点不舍,不过就这样吧。我今天找了你一天,你都没上线,还真是……算了。

  天喷元帅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6月25日0点10分

致天喷元帅:

  你好,我是马文的妈妈,马文告诉我,要在24号那天把他写的信给你发出去,不过我也不太会玩这个,搞了半天才看到消息,你看下他一个多月前写的信吧?马文他……已经走了一个多月了……

  比马瘟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④2021年5月24日

致猪头:

  猪头,我是马文,也就是经常和你怼的那个比马瘟。当你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的可能已经不在了,别为我担心。最近还有一场手术,如果运气好的话,我可能还可以接着怼你,嘿嘿。我从小就骨骼惊奇,从小就患了绝症,也是没谁了。从小我可以算是在医院长大的吧,身边的人一直都当我是个病人,我也没啥事干,就只能上上网打打游戏。知道我第一次碰见你。不是我说,你那个时候是真挺菜的,输了也不认,垃圾话但是一大把,不过但是引起了我的兴趣,你别说,我这人还真就不服输,哪怕是在怼人,我也不想输。于是那段时间我上网搜了一大堆垃圾话,再复制粘贴过来,嘿嘿,其实每年“怼怼日”是我最期待的日子,毕竟和你怼的时候,我能感觉到我忘记自己是个病人,和正常人一样了。不过很可惜,我最近身体越来越差。最近已经没办法再打字了,抱歉,这段话还是拜托他人帮我打出来的,过几天就要做手术了,如果幸运的话,咱们下个月“怼怼日”不见不散,如果不太幸运的话,也没关系,毕竟能认识你这样的朋友,我已经足够幸运。

  专业怼天喷元帅20年,不怼人就会死,怼人怼到死,直到死了也要怼你的朋友比马瘟——马文。

  再见了。我的好友,天喷元帅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)